close

Lonly MV第二版

歌詞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boy

 你買的領帶和白色襯衫 

好一段時間沒穿變小的褲子

我自己穿著 LALALA 

我自己喜歡著 LALALA

 

再次拿起無數老舊的大頭貼 

以前你和我一起幸福笑著的照片

我自己想著 LALALA 

我自己喜歡著 LALALA

為什麼我依然 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會這樣

 

我會再次打了電話給妳 親愛的 no 

我會對你更好 不再讓妳為我哭

我真的好想念你

你的眼睛 你的鼻子 你的唇

 

一起吃飯也沒有你

一起看電影也沒有你

我們什麼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every day every say 

和你一起走過的路

走著如果能再一起走

我們能再一起走的話就好了

 

你總是給我聽的歌曲

現在我給你聽的歌

我自己聽著 LALALA

我自己喜歡著 LALALA

 

走在沒有你的街上

搭著沒有你的車 

我試著逃跑又逃跑

結果卻還是個為你盲目傻瓜

似乎不會有人來找我

你那閃耀著光芒的心也被關上 hey

 

一起吃飯也沒有你

一起看電影也沒有你

我們什麼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every day every say 

和你一起走過的路

走著如果能再一起走

我們能再一起走的話就好了

 

 

為什麼我依然 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會這樣

像煙般飄散的記憶 you're right girl 

我好痛苦 sick my heart

 

我們之間沒有絕對的離別

卻不知不覺的來到

愛無聲無息的離開了我

 

 

在次回來也沒有你

不管怎麼呼喊 現在也沒有你了

我們什麼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every day every say 

走在和你一起走過的街上

走著如果能再一起走 我們能再一起走的話就好了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

1/3公開新歌的B1A4

1/13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WHO AM I}

從可愛的活潑少男,變成了冬天裡多情男子♥

B1A4-Lonely-Teaser-Screencap  

很喜歡這次的MV

B1A4的歌大多都是輕快的歌

這次也不例外,這首歌完全洗腦啊!!

((殘夢覺得他們每首歌都超洗腦的XD

未命名  

第一出場的是振永啊

很喜歡B1A4全部人的歌聲

聽起來很舒服XD

1  

像大爺般的坐在長椅上

摁...好帥

2  

多尼&八肉出場了♥

八肉的造型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毛茸茸的XD

3  

這次不是大爺的坐姿,而是申美人優雅的坐姿

唉一古,好心動好心動

信宇真的很美,這是我對他的感想

4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這次的造型就對了

腿長的美人,穿了風衣腿更長更細了♥

5  

超帥超帥得忙內 燦尼♥

雪在亂飛,超難截圖的,哈哈

((姑且就稱那是雪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保麗龍還是什麼的

6  

這小孩跟明洙一樣哪個角度都很美

忌妒啊((咬手帕

聖圭:去去,去旁邊站著

你幹嘛又亂入了啊啊啊啊!?

7  

在車上依然帥氣的八肉

毛茸茸的好想摸...

是松鼠的尾巴嗎?哈哈哈

8  

斜眼什麼啊你 ! !

導演都把八肉拍的好帥

((人家本來就很帥好不好

依然想摸...

9  

千辛萬苦,終於截到了多尼

哀怨的臉,在想什麼呢?

多尼:[肚子餓...]

10  

很看不慣那條黑色的

11  

擁有鹿眼的振永♥

12  

這張這張,太誘人了啊啊啊啊!

((不要再亂發情了...

我會注意的,振永飯別打我XD

13  

這張的八肉造型,有點像EXO?

似曾相似的感覺

14  

性感信宇的嘴唇

我要BOBO啊啊啊~((鼻血

嘴唇水嫩水嫩的

15  

美膩啊,超有情調的這張

16  

小鴨多尼又在想事情了

[今天到底該吃什麼呢?]

哈哈,超可愛的♥

17  

多尼心中OS:[快餓死了啦 ! ! ! ]

18  

別擔心,哥馬上給你送鴨肉來

好壞啊啊啊 !

19  

燦尼:[鴨肉...又要吃多尼哥嗎?]

((我竟然又開始看圖說故事了...

20  

燦尼燦尼啊♥

21  

不行,看到多尼又會開始了...

多尼:[不要吃我...]

22  

((控制一下,好嗎?

 

23  

燦尼好美膩啊啊啊

24  

隊長是否要跟燦尼比較

一個比一個美是怎樣?

26  

在我心中最美的依然是你

信宇姊姊♥

27  

終於...多尼逃離了被吃的命運

接下來,他又會如何呢?

對不起,要控制自己真的很難XD

28  

唯美的八肉

感覺臉好嫩♥ 可惡,想摸

25  

這次MV截圖+介紹到這END

謝謝各位

((話說你有介紹什麼嗎?不是一直在發情嗎XD

arrow
arrow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