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

金明洙猛然睜眼,但那聲音卻消失在晨曉中從窗戶灑入的縷縷光絲中,彷若未曾響起

是做夢還是幻聽?金明洙心想

他伸出在被窩中的雙手,攤開掌心,黏稠的濕熱感在手心散開

原來自己出了那麼多汗...

金明洙看向在身旁熟睡的人兒,不禁勾起一絲微笑

陽光映射在他的笑顏上,卻看似這般無奈

"起床了..."金明洙輕輕地搖著她的肩,口上雖說著起床,但搖晃她的力道卻是極輕,彷彿不想叫醒她那般

金明洙靜悄悄的下床,靜悄悄的洗漱完,靜悄悄的離去...

女孩熟睡的臉龐仍深深的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

算了...也罷...那就當作是最後的留戀吧...

金明洙輕輕關上門,同時也關上了心中那段甜蜜的過去

也輕輕的將女孩在心頭鎖上

 

 

Hey,妳還在難過嗎?

閑靜的路上,沒有我陪妳有說有笑,如何?

廣闊的草地,沒有我搭著妳的肩走,如何?

 

暖陽下追逐嬉戲的情侶

現在少了一人

夕陽下騎車回家的情侶

現在少了一人

 

妳想我嗎?

披上外套,或許就能有短暫的溫暖

 

But,請妳別再難過

還是要好好吃飯

就算沒有人從後面抱住妳

依偎在妳耳邊細語

也請妳習慣

就算沒有人能回應妳的話

讓妳聽見那卡通音

也請妳習慣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幫妳拭淚

不要回憶,不要想我

因為我沒有資格讓妳掛念在心

 

我們兩人的心跳

我們兩人的溫暖

我們兩人...再也沒有我們兩人了

 

再見了,那麼愛妳,為妳做了那麼多,應該也值得,沒有遺憾吧...

總有一天,妳會不再思念我

離開太久,我曾經的曾經也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無限 明洙
    全站熱搜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