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珉:榮旻曾經半夜起來,只是為了幫光旻蓋毛毯。


榮旻在節目中告訴珉玗:光旻看上去不喜歡和他搭檔,這令榮旻非常傷心。


榮旻不喜歡看到光旻和他的皮卡丘玩,因為光旻不整理皮卡丘了。


雙生媽媽說過,光旻經常在他睡覺的時候抱著榮旻。


正珉:雙生不喜歡用枕頭,他們經常抱著對方,並且忘記了我還在卧室里。


雙生媽媽說過,他們睡覺的時候從來不用枕頭,他們喜歡在睡覺的時候抱著對方。


在榮旻實在難以叫醒的時候,光旻曾經親過榮旻的臉頰。


當珉玗斥責榮旻的時候,光旻說:珉玗啊,你剛剛弄哭我哥了……


光旻說因為榮旻他從來沒有過女朋友


光旻:他們打擾到我的時候我不會生氣,但是如果他們打擾到我哥我就會生氣。

榮旻常靠在光旻肩上就入睡了。


正珉:榮旻曾經在半夜裡起來,因為他想看著光旻。


然後榮旻對光旻感到很困惑,因為他已經17歲了但是依舊喜歡皮卡丘。
光旻:從現在開始,我會停止(喜歡皮卡丘)。


光旻曾經告訴東玄他無法讓榮旻覺得疲倦


榮旻:我想讓光旻快樂,但是我覺得我的行為卻讓他感到厭煩。


榮旻承認他無法傷害光旻。“當我要打(傷害)光旻的時候,總是無法下手”


榮旻:盡管我和光旻經常見面,但是我還是經常想念他,因為我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親密了。


榮旻:即使我們是雙生,但是我覺得光旻還是個孩子,他需要我救他

--------------------------------------------------------------------

這兩隻,好虐好甜...完全腐向發展

因為光旻而沒交過女友,嗯...在暗示什麼嗎?

榮旻沒交過女友!!!!

我有機會了 ((原來是這個意思

光旻親過榮旻...好吧好吧

果然有一腿

怎麼有好多都是正珉來爆料X)

盧珉玗你真的神煩,欺負榮是你的快樂

撞球事件+椅子事件,你這壞人

雙生在宿舍放閃到忘我境界

正珉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