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親愛的天使,高恩妃

明明是美好的一天,每天都看的到妳們的動態

可為什麼變了調?

聽到這件事的時候

淚水就不知覺得落下,接著就是一陣大哭

那種事,我一輩子都不會想遇到

雖然我們的距離遙遠

但是妳我認識的人,更是深深喜歡的人

前幾天還看到妳們在舞台上

沒有妳們的身影,更少了一人

那人我再也看不到了

另一人,梨世,她是否安好?

妳們的身影,徘迴在我腦中       

 

恩妃啊,妳是厭倦這世界了嗎?

還是累了想好好休息呢?

是不是上天的惡劣玩笑

亦或是天使們的邀請呢?

妳就這樣走了

妳在最美好的時候離開

或許也是很好吧...

 

 人們種想留最美的記憶給別人

誰知道背後有太多的無奈苦衷

 

妳可有聽到大家心碎的聲音,恩妃

妳可會聽到?也可會跟著心碎?

 I'm Fine Thank You

眼淚又再次遮掩了我的視線 就怕我會再次看見你的身影

不知不覺中 時間也這麼晚了 今天的我又依然只等著你

傻瓜似的我又只是呼喚著妳 總有一天 妳也會看見我吧

等著等著 只有眼淚積蓄在眼眶裡 就這麼一天又過去

就今天一天 I cry 希望你永遠幸福 good bye

"我過得很好 請別擔心我"

這或許是妳最想對我們說的話吧

 

恩妃妳也真可愛

提醒回家要小心,卻忘了提醒自己

妳說妳很想我們,我們也很想妳啊

只是妳可知道嗎

 

恩妃天使,請走好

在天上也是要好好的

喜歡唱歌,就放聲高歌吧

用妳迷人的嗓音

讓整個天國聽見

喜歡大笑,就綻放笑顏吧

用妳美麗的容貌

迷倒整個天國吧

喜歡怎樣,就怎樣吧

但請別讓我知道,不要再次讓我心痛

 

我們愛妳,我們愛高恩妃,不管多久

 

親愛的恩妃維他命,謝謝妳

13068045d688d43fb2b73c8c7f1ed21b0ef43bb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code 恩妃 恩菲
    全站熱搜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