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妳好嗎?

親愛的笑梨

妳可是梨世女團的代名人啊

少了妳怎麼辦?

妳是最年長的姐姐

卻總是在犯儍.大笑

 

妳知道嗎?

笑容真的可以感染別人

尤其是妳

每當看到妳的笑容

我也會不自覺地笑

心好像也被撫慰了

 

我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停止祈禱

一直相信著,祈禱能引發奇蹟

只是上帝仍沒給我們任何奇蹟

祂就這樣讓天使們把妳帶走了

 

也許是冥冥中的心有靈犀吧

那天無法開電腦,所以就畫了畫

半夜看到臉書動態知道了這事情

眼淚真的又不爭氣的落下

再次看到自己的隨手畫的圖

竟然有點熟悉感,圖上的那個女生神似妳的模樣

說真的,心情挺複雜的

 

燦爛笑容的妳,到天堂之後會去離太陽最近的地方嗎?

但炙熱的太陽,仍敵不過妳的溫暖

我抬頭,能看見太陽

但卻看不見妳

伸手,彷彿就能觸碰到那縷縷光絲,感受那溫度

但卻觸碰不到妳

 

我總叫妳笑梨

光講出來,心頭就暖暖的,又充滿活力

現在我們可愛的笑梨陪恩妃去當天使了

妳放心不下恩妃,不想讓她獨自一人

傻瓜,是因為放心不下,才要和恩妃一起走的嗎?

你放心不下她,和她一起去了天堂,那我們呢?

或許笑梨+恩妃維他命,永遠是最好的組合吧

請走好,要好好的

我們仍會繼續向前邁進

連同妳們的份

 所以,請在天上好好看著吧


一整天的擔心真的很多 (真的很多)

在夜晚的時候 睡覺之前一定會哭泣

感覺暈乎乎的 我到現在還在傷心

非常非常傷心

so so so so Wonderful 

曾幾何時 so so wonderful wonderful

 

就算我們以後再也看不見妳的笑容,但請妳也要繼續笑

005J1miEjw1ek6o0dp6qmj30qy0ifwfr  

arrow
arrow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