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都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去爬從前說過要一起去的山
彼此依偎,看天際的銀河
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住在一間不大不小的房子
一起生活、一起過夜
一起這個房子,成為我們的家
把所有的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晚上睡覺,有你溫暖的懷抱
偶而像小孩子一樣
吵著要你唱歌給我聽
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讓我聽著你的聲音入眠。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偶而無理取鬧一下
你不會生氣,總是包容、體諒
儘管有時候小小的拌嘴
最後,總一起妥協
在和諧中邁向新的一天。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在一起呢?

 

曾經以為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相近

只是我以為

當我看到你和那女生走在一起時

當我看到你輕撫著她的頭髮,並輕輕的親了她的額頭

你們兩人都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驚慌的跑開了,蹲在小巷弄的我不停的哭泣

我才驚覺,自己真的離你好遠,好遠

她是你愛的人,你是她愛的人

誰是我愛的人,是你嗎?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曾經,我們一起去了想去的地方,看了美麗的風景

但我最美的風景是你,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

 

曾經,我們一起去爬了以前說過要爬的山,看星星

我們彼此依偎著,星光照耀在你的臉上

我看到了有許多星塵在你眼中跳躍,真的好美

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只有我

 

曾經,我們一起生活,一起過夜

我們的家,現在成了你和她的家

在家裡,你和她的溫馨幸福會填滿那

 

晚上睡覺,沒有你的懷抱

你現在抱著的人,是她

你也會在她耳邊唱著歌吧

聽著手機中重複好幾次你的留言入眠的我,真是可憐

 

我偶而無理取鬧一下

你不會生氣,總是包容、體諒

儘管有時候小小的拌嘴

最後,總一起妥協

在和諧中邁向新的一天

那是因為我只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和她,是在幸福中邁向新的一天的

身為你的好朋友,我得要笑著祝福你

身為你的好朋友,就只能身為好朋友

身為你的好朋友,我李成烈是多可憐

身為你的好朋友,你沒有發現我的愛

身為你的好朋友,不能獨佔著你的心

 

金明洙,我只是你的好朋友

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幸福的在你身旁就好了

 

就算你有天發現了

也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李成烈,我就只是你的好朋友

 

 

 

"成烈..."轉身過來的金明洙眼眶竟泛著淚,剛剛和那女孩的笑容在李成烈跑開後瞬間消失

"這樣真的好嗎?"女孩頗為心疼的看著

"我們...只是好朋友"

 

"對啊...我們就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