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我能勇敢一點,現在或許就能擁有你...

坐在空無一人的教堂椅子上,剛剛發生的一切彷彿夢一般的不真實

外頭的喧鬧聲,似乎跟他是不同個世界

李成烈看著前方純白的牆面,多年前的畫面歷歷在目

 

 


"你搞什麼啊?"

"什麼?"

李成烈今天又和金明洙吵架了,同班同學完全忽略這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好了好了,今天又怎麼了?"班長黃珉泫在一旁安撫著他們

"我不是告訴你不要動我東西,你是耳聾了嗎?"李成烈生氣的大吼

"這麼大聲要死啊?"金明洙回語

"你們兩個又是為了這種無聊的事吵架..."黃珉泫滿臉無奈

"他真的很過份!"金明洙說完,還不忘看了李成烈一眼

"是你在無理取鬧!" 李成烈快氣瘋了


明明是最好的朋友,但每天吵架是無法避免的一個習慣,通常吵完後過一節課兩人就會和好,所以同學們已經習以為常

李成烈一回到位置上,冷靜以後,開始在心中責罵自己,為什麼又對他說這種話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喜歡的人...

 

 


"李成烈,我們考上同一所大學了"金明洙今天仍是面癱

"你在嫌嗎?"

"沒有,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金明洙,你心裡其實是喜歡我的吧?

是吧?

 

 

"你說什麼?!"那麼多年了,李成烈的火爆脾氣依舊沒改,他大吼著

"我不能在和你見面了..."金明洙垂下眼,不敢看著李成烈

"是伯母她嗎...?"李成烈冷靜下來

"嗯...她要我出國..."

"什麼時候出發?"李成烈忍痛著說著,或許他也只能說這句話吧

"下禮拜一"金明洙看著李成烈,眼中盡是些李成烈不明白的光芒

"需要我送你嗎...?"

"不用,怕我媽看到你會不開心"金明洙皺起眉,無奈的樣子

"好、好吧"被拒絕李成烈的低下了頭

連送你去機場也不行嗎?

想看你最後一面不行嗎?

之後我還能再見到你嗎?

 

 

 

看著收著行李的金明洙背影,李成烈心中滿是不捨

"我、我警告你,你不准忘記我喔,即便你交了女朋友也不可以見色忘友..."金明洙轉身看向李成烈

明明是笑著,但淚卻流了滿面

看到金明洙這樣,李成烈的淚水也不禁濕透了臉頰

李成烈只能抱著他,安慰著他

以朋友的身分

金明洙抬起頭看著李成烈,李成烈從金明洙的眼神知道,如果他現在告訴他自己心中的想法,他或許就不會離開他了

但他沒有辦法這麼做,他還不夠勇敢,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不顧他人眼光的與他交往,他不知道...

"我走了喔..."金明洙擦了擦眼淚,離開前又回頭看了一眼

"再見..."

金明洙,你保重。還有,我愛你

 

 

 

回想起五年前的過去後,李成烈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滿是淚痕

拿出手機,開始撥打簡訊

To:明洙

你今天的婚禮很成功

是我參加過最好的一次婚禮

祝你跟她可以永遠幸福

有句話要告訴你,雖然已經遲了五年

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按下發送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嚎啕大哭

過了許久,熟悉的簡訊聲響起,他拿出手機,打開簡訊,心裡充滿複雜

To:成烈

謝謝你今天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很開心能夠得到你的祝福

我和她會永遠幸福的

你的心意我接收到了

雖然已經遲了五年...

但,下輩子,我會等你。

 

 

 

如果當時能勇敢一點,現在或許... 算了,不重要了...

只要你能幸福就好了

 

arrow
arrow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