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 「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 只因妳在我的心中 

[你愛我嗎?]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

我以為她是在開玩笑,也笑著回。

[不愛]

她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只是看起來那麼悲傷?有太多的不眀

[那怎麼辦呢?我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我輕輕的皺起眉,心裡不禁緊揪

[我愛你]

這是發自內心最真實的話

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

[有多愛呢?]她看著我,眼中似乎有星芒閃爍

[不知道...]我不禁苦笑

[明洙...]她輕喚著,她的語氣是如此的輕

輕的讓我心疼

[怎麼了?]我握住她的手,她細小又冰冷的指尖輕輕的顫抖

[我會愛你,愛你到永遠,就算死亡也帶不走我對你的愛]

我看見她那美麗的眼眸中浮上了水霧,眼角閃著光

[是的,死亡也帶不走... 所以,請妳也別走]

她微閉著眼,靜靜的,彷彿睡著了,安祥的令人不忍打攪

她是真的睡著了,只是永遠都不會醒來了...

我輕撫上她的髪,將頭髮勾在她的耳後

我吻上她冰冷的唇,我似乎還能聞到她身上的清香

垂下眼,我淡淡一笑,被陽光照射的側臉卻有些蒼白

[對不起...]

原本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可淚就那麼不爭氣的落下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的我讓妳走了

第一滴為妳流下的眼淚,是在妳那封寫滿了甜言蜜語的情書時 -感動

第二滴為妳流下的眼淚,是在妳悄然離開,轉身離去的那一刻 -傷心

第三滴為你流下的眼淚,是我們再次邂逅,妳卻又已不再這裡 -黯然

三滴眼淚刻下了我們的情感經歷,值得讓我珍惜在心裡

BY金明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限 明洙 infinite
    全站熱搜

    殘夢未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